close

友情提示:此文為"暗夜"後續

虐,慎入

 

11.

 

二宮擔心的眼神,一直不停地注視著廚房裡的那抹身影,就連手上的3DS顯示結束都沒發現,他不耐的抖著腿,希望正在廚房哼著小調的人能正常點,或許一般人覺得這樣很正常,但就二宮和也來看,那個人簡直是奇怪過了頭。

明明前兩個星期狼狽的跑回家裡,全身上下還被雨水浸濕,問他什麼話也不回答,只是洗了個澡便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起初二宮只是以為相葉的心情不太好,所以才不想吃飯,這樣也樂得他輕鬆少煮一人的東西,但是後來他才發現,不管怎麼敲門相葉都不會回他話,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就算吃了還會跑到廁所裡偷偷地吐出來,常常對著牆壁發呆,睡覺的時候也只會縮在一旁,簡直是回到失去媽媽的時候,甚至更過,但是不管二宮怎麼說怎麼問他,相葉什麼都不說,只是對著他扯了個笑容,像是在對他說,我沒事會好起來的。

然而,真的就像相葉的笑容所說,現在他好端端的在廚房準備著晚餐,還開心地哼著歌,好似之前那個空洞的人並不是他。

嘖!真是的!讓人操心的傢伙!

「小和,煮好了喔,我知道你肚子餓了但也不用一直咬指甲啦。」相葉招招手要二宮來吃晚餐,嘴角掩不住笑意的看著他,當然換來了後者的一記白眼。

「你這兩個星期是怎麼回事?」夾了口漢堡排到嘴裡,刻意用著隨意的口氣提起,為的只是想讓氣氛沒那麼緊張。

結果還是得不到任何的回應,二宮無奈的扒著碗裡的飯,皺著眉思考該如何讓相葉吐露出他的心聲,五分鐘過後,他聽到對面的人輕輕的將碗筷放了下來,跑到房間將一個行李箱拉了出來,而他也只是疑惑的看著他。

「小和,我想出去走走。」相葉一臉平靜的說著,好似說著今天天氣很好的樣子

「是嗎……要去哪?」二宮依舊皺著眉心,他早就知道相葉會這樣跟他說了,而他能做的也只是默默支持他的想法而已,畢竟,他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希望他能真正的開心笑著。

「誒?!那個」相葉沒有想到二宮會就這樣直接答應他了,他很驚訝也覺得很感動,果然這世上還有人是關係自己的。

「嘛,我也不多問甚麼了,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二宮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語重心長的說著。

「嗯!我會的。」相葉重重的點了點頭,眼眶裡充滿著淚水,他就要和二宮分別了啊。

「別哭了!難看死了!趕快走吧!」二宮無奈地揮了揮手,殊不知自己的眼眶也犯了紅。

「小和,還有這個……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點離開吧。」

二宮接過了相葉交代的東西,便一把將還依依不捨相葉推出了門外。

「小和再見。」相葉留戀地看著家門口後便一步一步的踏出了他的旅行。

一扇門隔開了他們倆,卻不是切斷了他們手足般的感情,而是為了下一次能真正的開懷大笑,回到如同童年純真的時候。

再見了相葉,再見了我的哥哥,這次不是分別,而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聚,我們可是說好了啊。

 

隔天清晨,二宮被震耳欲聾的敲門聲給吵醒,一臉不爽的拉開了家門,本來想破口大罵但看到來人西裝筆挺的樣子就把剛剛想好的一串詞通通都塞回了肚子,更何況那個人眼下還有很深很深的黑圓圈呢,怪可憐的。

在櫻井看到爸爸解開心結後的隔天,他便清晨驅車前往相葉家,他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他說,希望能再見到他一次,然而拉開門的卻是之前送相葉來事務所的男人,但這些都不重要,他要的只是見相葉一面,就一面就好。

「你好,敝姓櫻井。」櫻井擦了擦額上的汗,對著明顯一臉不爽的二宮鞠了個躬。

「你就是櫻井翔?」二宮挑了挑眉,將櫻井從頭到腳掃視了一遍。

「是……」櫻井疑惑眼前的人為何會知道他的名字。

「這個給你。」二宮把相葉交給他的信給了櫻井,便抓了抓頭髮,轉身去浴室刷牙洗臉,他很想打櫻井一拳,但是他知道他並沒有這個權力,於是也只能嘆口氣轉身離開。

櫻井急切的將手上的信打開,然而在他看到後,他知道他已經來不及跟相葉說聲對不起傷害了他,來不及跟相葉說聲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他,櫻井緊緊的抓住了手上的信,痛哭失聲。

───小翔,我要去旅行,去找回原來的自己了。

 

尾聲

「媽媽,今天的我和小雅依舊努力又快樂的生活著。」

二宮輕輕的敲了一下缽,雙手合十的朝照片裡的漂亮女人彎了彎腰。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就出門買個菜吧。

心裡這麼盤算著的二宮,迅速的拿著家裡鑰匙,絲毫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時間就出門了。

桌面上還留著一封被拆開過的信以及一張照片。

───現在的我,有足夠的勇氣了,小和要等我回來喔!雅紀筆

而照片裡則是個溜肩男子正被動物追著跑的矬態。

 

所以說沒有永遠的雨天,沒有誰會被傷害一輩子,而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 櫻葉 殘燈
    全站熱搜

    七生(な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